昨天輸了..... 沒心情寫~想說今天應該有希望
但是!!!
今天也輸了.....而且還慘輸= =
本來是不想寫的..但是發覺想寫的太多..不寫又不知拖到何時了@@

今天要寫costco的刷具組
買了頗久的時間
但是一直懶的寫(>///<)
因為要寫這篇需要動用到腦...



盒子外觀~
這組好像是849元
應該是貝佳斯代工的吧?!
但是是在恐怖的大陸做的~o~
雖然如此...
我還是買了= =
因為跟專櫃動輒1.2千的刷具比起來
價錢也差太多了OoO
反正我又不是專業的彩妝師~買組便宜的玩玩就好了XD



開箱照
共有11項東西(含刷具包)
這組雖然是人造毛
但是品質真的不錯喔~
超柔超細的!!!
刷在臉上有幸福的感覺^^
跟之前那組比起來
這組比較美喔~
每一支刷具上還有個假鑽
我沒仔細照鑽~但看照片應該看的到吧?!
(雖然我沒有買之前那組XD)



裝進刷具包照~
順便簡單介紹一下
左→右
1.粉刷 (我拿來上蜜粉有時直接拿來化腮紅)
2.餘粉刷 (刷去臉上多餘的粉)
3.粉底刷 (上粉底液時使用~但是我不習慣~我都用手^^)
4.大眼影刷
5.小眼影刷
6.眼線刷 (用它使用眼影畫下眼線超好用)
7.煙燻刷 (對我來說是雞肋= = 因為我不會用~~~)
8.螺旋眉刷 (我沒毛超多~都不用化喔)
9.球球刷 (化腮紅用)
10.睫毛夾 (極度難用!!!)

整體來說
除去made in china來看
C/P值不錯啦~
推薦給大家o(^-^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