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了照片
看到許久以前未PO的食記
趁今天有心情就來寫一下吧!

跟我家親愛的弟弟

和琬菁及她親愛的弟弟去哈根大使
吃了下面的東西


全名忘了
總之就是巧克力火鍋

有水果 冰淇淋 一些糕點 餅乾
讓我們拿來沾中間的巧克力

這一道~~~讓我不想吃第二次
又貴又虛弱~~冰淇淋超小球...口味也不特殊,重點是不沾巧克力醬還比較好吃
糕點 和 餅乾也不好吃...沾巧克力也沒好到哪去>"<

唯一好吃的是水果...同樣的不沾巧克力醬比較好吃!
我覺得唯一跟巧克力醬搭的是香蕉...
最後醬剩一堆....

而且 去哈根大使店裡吃
還要服務費....真的不覺得我有被服務到
也不過就把我們點的端過來而已.然後~我就沒看到服務人員了....
也就是從這次開始
讓我決定~不再去哈根大使店裡吃 p(^^)q
去賣場買一桶回家吃~還比較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